我們每次在你們退房後,最期待的就是翻翻你們的留言簿(好像小孩交換日記的感覺~ω~)
我小時候很愛寫日記,學生時期很愛傳紙條,現在看到你們的手寫文字,就會特別開心!

常常接待你們的時候,看到你們玩得很累,沒有很多時間再多聊天,但是,我們可以提供一個乾淨舒適的空間,讓安靜的鄉下夜晚陪你們休息與對話.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這裡!

 

.IMAG2865.jpg

pt2017_10_24_22_18_56_mh1508855387715.jpg

 

覺得開民宿,最開心的是可以遇見來自各地的朋友,然後還能像老朋友一樣小聊一下!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春節活動,開始慢慢出來囉.

這次彰化的溪州公園在春節時間有舉辦最美麗的水上花燈哦!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規劃的影片過個癮哦!

溪州公園離悠木馬民宿只要約20分鐘車程哦! 平日的溪州公園也很美,腹地廣大,我們偶爾會去那裡散步,還可以放個風箏,享受親子間的樂趣.

然後,門口有個賣冰的叭噗阿伯,是古早味的冰淇淋,最有趣的是可以玩轉盤,看看可以轉到幾顆冰淇淋哦(玩轉盤的是迷你小顆的冰球, 純粹有趣好玩,最高可以到10顆)

喜歡那裡的綠地,還有一池平靜的池水. 幾隻鴨子划水過,孩子餵魚玩的不亦樂乎.

覺得一個下午這樣過,愜意自在不過如此!

 

中台灣最華麗的水上花燈-就在彰化溪州公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FnQkm9hO0

「2018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活動,將於107年2月16日到3月3日,農曆大年初一到十六的春節期間盛大舉辦。

活動相當精彩,除了白天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海景觀;在夜間將蛻變成繽紛炫麗的花海燈林景象,來點亮整個溪州公園園區。

花在彰化燈會是以彰顯“前瞻、藝術、產業、童趣”為設計理念,以彰化傳統花燈為主體,結合當代最新燈光設計,來突顯彰化為花卉之都的意象。

 

2016122814065931897.jpg

悠木馬訂房專線:0921-657617(黃小姐)

悠木馬民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umaBnb

8.jpg

 

文章標籤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木馬的鄉村風-兔尾草四人房。

鄉村四人-房間主圖.jpg

復古綠色調,一種清新的自然風。
今天上午,陽光灑進來,棉麻白紗上的花紋倒映房間的木地板上,愜意的感覺讓我一時忘了時間。
這間適合一家大小同住,擁有大片的落地窗,寬敞的陽台,隨時都歡迎您來呼吸鄉下的味道!

鄉村四人-房間組圖-大.jpg

文章標籤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鄉村雙人-房間主圖.JPG

簡單有生活態度的 就是你自己的鄉村風!
手作家具還有許多質樸溫暖的配件,都是這間鄉村風雙人房的重點。

我們喜歡這樣的氛圍,感覺手作物的溫度,靠近輕文青的思維,其實體會一下也很棒!

鄉村雙人-組圖.jpg

如果你正感覺生活的壓力,真的很歡迎你來到鄉下,因為這裡沒有什麼太多吸引你思考的東西,但也表示你跟自己對話的時間變多了。

#鄉村風要有你自己的生活味道才對味
#偶爾文青一下吧
#來去彰化住一晚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式鄉村風,佳那利四人房.
灰藍色,是讓人可以沉穩並且放鬆的色調。

法式四人照-1.jpg


我們特別選了一盞水晶燈為這間四人房增色。

自己完成整棟民宿的大小燈具,真的是累死半條命@@
尤其這盞水晶燈更是花了我們大半天時間,
不過它的確亮眼美麗!

這間房擁有落地窗,可以遙看遠方,大空間的陽台,偶爾可以讓心跟你也一起曬太陽。

悠木馬民宿 在田尾歡迎你們到來,一起聞聞花田的味道!

#田尾花鄉
#秋冬是最好來玩的季節啊

四人組1.jpg

 

法式四人浴室照.jpg

法式四人杯照.jpg

文章標籤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有點宮廷風格的雙人房,
它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她叫 星晨花。

法式雙人組圖1.jpg

這是一種乾燥花的名字,
我初識乾燥花,就對她的純淨簡單難忘,
雖然是很簡單的花材,但是耐看的模樣,是我的愛花之一!

如果願意讓我做一夜當公主的夢,徜徉在無止境的幻想中,我就是你身邊唯一幸福的那個人。

文章標籤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木馬民宿 in 田尾》

忙碌緊張的上班生活之後,你突然懷念那個赤腳在泥地奔跑的時光。
都市叢林的生存遊戲之後,你只想要享受鄉村田野愜意的自在悠閒。
抑或,只是單純想要來場 親子田園之旅。
歡迎您們來悠木馬!

我們沒有豪華頂級的設備,只有貼心為你設想的周到。
更沒有驚艷壯麗的美景,可是花香與田園景緻無限量供應!

我們臨近公路花園入口,旁邊就有公立停車場讓您安心停車,晚上還可以散步去怡心園逛夜市!

北上南下的交通非常便利,歡迎您的到來!

文章標籤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