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春節活動,開始慢慢出來囉.

這次彰化的溪州公園在春節時間有舉辦最美麗的水上花燈哦!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規劃的影片過個癮哦!

溪州公園離悠木馬民宿只要約20分鐘車程哦! 平日的溪州公園也很美,腹地廣大,我們偶爾會去那裡散步,還可以放個風箏,享受親子間的樂趣.

然後,門口有個賣冰的叭噗阿伯,是古早味的冰淇淋,最有趣的是可以玩轉盤,看看可以轉到幾顆冰淇淋哦(玩轉盤的是迷你小顆的冰球, 純粹有趣好玩,最高可以到10顆)

喜歡那裡的綠地,還有一池平靜的池水. 幾隻鴨子划水過,孩子餵魚玩的不亦樂乎.

覺得一個下午這樣過,愜意自在不過如此!

 

中台灣最華麗的水上花燈-就在彰化溪州公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FnQkm9hO0

「2018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活動,將於107年2月16日到3月3日,農曆大年初一到十六的春節期間盛大舉辦。

活動相當精彩,除了白天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海景觀;在夜間將蛻變成繽紛炫麗的花海燈林景象,來點亮整個溪州公園園區。

花在彰化燈會是以彰顯“前瞻、藝術、產業、童趣”為設計理念,以彰化傳統花燈為主體,結合當代最新燈光設計,來突顯彰化為花卉之都的意象。

 

2016122814065931897.jpg

悠木馬訂房專線:0921-657617(黃小姐)

悠木馬民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umaBnb

8.jpg

 

客廳照6.jpg

 

1.jpg

2.jpg

arrow
arrow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