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次在你們退房後,最期待的就是翻翻你們的留言簿(好像小孩交換日記的感覺~ω~)
我小時候很愛寫日記,學生時期很愛傳紙條,現在看到你們的手寫文字,就會特別開心!

常常接待你們的時候,看到你們玩得很累,沒有很多時間再多聊天,但是,我們可以提供一個乾淨舒適的空間,讓安靜的鄉下夜晚陪你們休息與對話.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這裡!

 

.IMAG2865.jpg

pt2017_10_24_22_18_56_mh1508855387715.jpg

 

覺得開民宿,最開心的是可以遇見來自各地的朋友,然後還能像老朋友一樣小聊一下!

 



也許 
你是因為喜歡田尾的花草來到這裡,因為臨時的商務留下,我還記得愛路跑的大哥大姐熱情的交流,然後愛恐龍的弟弟有到員林的恐龍樂園拍照了對吧?
謝謝你們讓悠木馬可以接待你們!

天氣慢慢變涼了,逛花園有風吹拂,可以在花草間拋除煩惱,享受鄉村的美,聽聽花開的聲音,你要來享受一下嗎?

1.jpg

IMAG2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木馬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